如果Sk-2加杏仁酸把皮膚提升到80分,片狀面膜把肌膚提升80-85分的到發光肌,光采再生活膚霜把皮膚提升成90分,那拉成95分的關鍵就是作臉!

其他相關系列:

發光肌養成之路(1)

發光肌養成之路(2)

發光肌養成之路(3)

 

在提到做臉之前,要先講一下除了片狀面膜,有空的時候我會盡量一到兩週敷一次水洗式面膜。

因為老覺得水洗式面膜比較不方便,敷完要等個15-20分鐘才能沖,敷的時候又會沾到頭髮,所以一般來說還是在有空的週末、洗澡前才敷。

平常晚上真的是連睡覺都不夠了,下班常常回家就要馬上洗洗睡,實在沒辦法等他敷完再去洗澡。

 

水洗面膜我敷過滿多種的,其實最喜歡的是Kiehls亞馬遜白泥

nPPsaxhdFjaqcbyJBO1A1xB4GcxBkGok_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_.jpg

 

使用完鼻頭粉刺可以浮出2/3。當然還有效果更好的,像是ReVive白晶煥膚面膜II,浮的比白泥面膜更徹底。

不過亞馬遜白泥免稅買下來大概800多,ReVive白晶煥膚面膜原價要6000,還是白泥面膜的CP值很高。

如果配合長榮機上免稅商品預購三件八折真的是相當相當划算(還可以用里程折抵商品金額)!

不過此款是熱門明星商品,夏天常常缺貨,最好可以在夏天之前就先囤貨,

 

 

如果有空,能在敷完白泥面膜後(或隔天)再去作臉,粉刺會清的乾淨又無痛!

那作臉到底是去哪裡做臉呢!

就是Swiss Perfection瑞醫

會認識這個品牌是看人氣美妝部落客iGesele的推薦:

太有感 失心瘋心得分享 頂級品牌Swiss Perfection 鉑金瑞士

因為iGesele的推薦,加上那一陣子好幾個美妝部落客也紛紛分享去做臉的心得,我也就衝了。

 

我去的是復北旗艦館。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遇到湘媚,本來只是想要簡單看看產品,但沒想到她非常細心的介紹並且幫我試用全套Swiss perfection的產品。

原來Swiss perfection是號稱「歐洲貴婦圈不能說的秘密」,並且本來跟大名鼎鼎的La prarie是同一個集團!後來瑞士那邊Swiss perfection跟La prarie分家,而台灣這邊的代理是不同的。

我去的時候剛好當時有母親節特惠,買產品贈送課程,於是我就先買了試水溫了。

 

MAX5號.jpg

圖片取自官網:類似這種套組,隨著購買金額增加,滿額贈會再追加保養課程或選產品喔~我是都選產品

 


不做臉則已,第一次作臉就是在瑞醫,簡直驚驚驚驚,驚為天人!

超級亮!這個亮度可以持續兩三天!超級驚艷!

於是我就一試成主顧了。

 

 

這裡的芳療師都非常好,手法細膩,不太推銷,而且在做臉的時候不會過度跟客人聊天,可以讓客人好好的放鬆休息。

每次清完粉刺開始按摩我就睡著了。

清完粉刺後,根據課程的不同,會使用不同的儀器導入,最後再厚厚的敷上貴鬆鬆的神效複合面膜。

同時就會開始按摩手臂、上背、頭跟肩膀。相當相當享受。

作臉完會有甜湯、熱茶與水果簡單用餐。

 

 

目前我做過的課程有凝美、抗皺SP跟水芭蕾(水芭蕾主要是深清),每種都是非常滿意。

如果能夠配合活動買產品贈送課程,其實很划算。產品買了也不一定要現領,可以先寄在那邊,等手邊的產品都用完以後再去領效期較久的新產品。

其實他也有單賣課程的優惠,不過幾乎都不會在官網呈現。要電詢比較準。

除了買五堂或十堂的課程,他們也有推出第一次的體驗Swiss perfection系列課程的單堂體驗價,記得是兩千多。

 

 

看到這邊有人可能會問那產品或課程買了,那是不是做臉用自己買的產品?

不是的,自己買的產品是自己的,即使寄在那邊也只是寄放喔!

像是凝美、抗皺SP跟水芭蕾作臉課程都是用他們那邊自己的全套Swiss perfection的產品。

 

另外也有人會想說,買這麼多,那他們倒了怎麼辦?

之前有跟復北的店長聊過,復北店(其他我不確定)是自己買的,非常大,記得有100多坪。

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。

 

當然瑞醫除了Swiss perfection,還有法國佶色Gisele的產品線,號稱全植物抗敏,單價也比較便宜。

Gisele的作臉課程我就沒有體驗過了,價格也就不是很確定。

 

 

我其實不會很頻繁地去,大概是抓一個月一次左右的頻率去。但是即使這樣皮膚的亮度也能夠維持得很好。

如果說每天的保養跟面膜是基礎功跟小美容,那作臉就是進場大美容了!

真心大推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