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面膜把我的皮膚狀態拉成80-85分,那真的把整體提升到90分就不得不提提我近一年半狂囤貨的ReVive了!

這就是我在戰痘人生 Part 4——臉痘抗戰(下)說的神霜!

其他相關系列:

發光肌養成之路(1)

發光肌養成之路(2)

 

觀望這個牌子很久了,雖然一樣在專櫃屬於貴婦牌等級,不過名氣總不如La mer來得響亮。

以前曾經買過許多人狂推的La mer經典乳霜,但除了保濕能力很強以外,還真的感覺不太出來獨特。

(購買比價心得請看La Mer經典乳霜

加上櫃點也不多,遲遲到一年半前才靠櫃。我是在忠孝Sogo靠櫃的,不得不說,那邊個櫃姐們各個專業又好,絕對不會因為不買就臭臉。

(所以後來我那個櫃點大部分的櫃姐都還算熟,其中跟淳仁最熟,非常推薦她!)

 

我第一個入手的產品是明星商品:光采再生活膚霜(經典款),號稱「擦的雷射」。

IMG_2873.JPG

一用整個驚為天人,一試成主顧!

因為它讓我皮膚的亮度整個大提升!提升到真的會透亮又強發光的程度!號稱擦的雷射完全不是沒有原因,一點都不誇大!

而且他會讓毛孔變比較細(但油肌人的毛孔粗大是無法全消失的),並且會讓皮膚穩定,不太會長痘痘!生理期前也幾乎不會長!

當然抗痘的效果不如杏仁酸,但當然造成皮膚乾的程度也比杏仁酸輕微許多。不過作為一般抗痘的保養真的很足夠了。

 

第一次使用會覺得皮膚會有點刺痛發紅,大概需要兩到三天的適應期。

使用時機是晚上,使用之前一定要有足夠保濕的晚霜才不會有明顯的刺痛感。

 

有些人會問經典款跟滋潤款的差別,櫃姐解釋滋潤款會比較不這麼刺激,但是相對他的關鍵成分甘醇酸濃度就會比較低,而且價格也會比較貴。

所以我是沒有用過滋潤版,覺得使用保濕的乳霜就可以了。

 

強力推薦,真的是強力推薦。

而且可以配合週年慶掃貨,沒有比電商貴。

尤其成為他們家的會員後,不定期會有免費護膚,或用點數免費換按正貨商品(我上次換了評價頗好的絲緞光彩粉底精華正貨)

週年慶也可以直接做護膚預購會,這兩年都是在老爺酒店舒服安靜的護膚,出來再吃小點心優雅的挑貨,等週年慶再去結帳就好了,完全不需要在人擠人中選貨。

週年慶或母親節送的滿額贈商品真的是超級多,像是活膚霜的15ml就換過六七瓶(根本容量超越正貨);光采賦活眼霜、光采再生精華液、光彩再生眼霜、超效眼部除紋精華全部都換過好幾個小瓶,加上好多瓶的60ml基礎保養系列(精萃煥白淨膚乳、精萃潔膚乳、精萃潔面凝膠、精萃活膚露),根本常常都來不及用完下一個大檔期來了又換了一堆。相當相當大方啊!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外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